Monday, June 21, 2010

————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有什么特别?
还不是更平时一样,
过着普通到不行的日子,
还以为会给我什么大惊喜,
只是说,走咯,今天你想吃什么就去吃
要买什么就去买,
从来就不会自己买东西回来给我,
都是我要就买 ,
有什么意思,
一点情趣都没有,
对我来讲,今天很重要
可是................
看到我失望的样子就说,
好啦,明天带你去想去的地方,
再买你要的东西给你咯,
又是同样的话,
况且生日也过了,
平时也不是我想去哪里就哪里,
男人,你不能浪漫点吗?


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