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有些人,有些事,永远不会变,其实我懂, 我试着让自己 慢慢沉淀 。 ヮ

已经不知道要写什么了,语言有时候也会显得苍白无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生活方式,不同的只是陈述方式。

现在这社会现实得让我喘不过气, 但没法 我还的生存
所以只能苟且存活在这现实社会, 我还很平凡 还没那能力改变



—————————————————————————————————————




那些幸福,慢慢体味。慢慢的。

距離不是遺憾,心與心的距離才最重要。

我知道,你會讓我幸福。很幸福。


對你,很簡單。就是真心。珍惜在一起的每一份每一秒。

回憶的時候。才是刻骨銘心的。


我好像是被你给宠坏了。总是没事找事,无理取闹。

可是你却从来都没给我急过。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







不管是谁错了,不管是因为什么,哪怕有时候的确是我错了。

你总是会去哄我,逗我开心,给我说对不起亲爱的,

我错了,之类的。

有你真好。



ps :一起走着de生活,是需要包容、理解 才能相伴的日子朝终点站行走。 一起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