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是你 `让我欢喜 让我忧


这就是我的开心果,

不过有时我也很dulan他 =)

还记得0226 来到这世界的第一天,我是自然生他出来
住院的第二天医生才说可以生,
阵痛来的,很恐怖的感觉,我会永远记得
因为太痛了
他出生之后还要两个小时喝一次奶,哇 真的搞到我很累,
又爱哭
但我Edison老公真的很喜欢他,每天都要亲他,嗅他

所以 我被忽略了==

很快的现在他已经5个月了咯,时间过得真快




有时很喜欢他,他笑我也会跟着笑

他哭我就整个很烦躁,

有时真的很想骂他,可是我也知道小baby就是这样的

好累好累啊~ 哎哟,做妈妈原来是这样的

虽然有时我会很不耐烦的碎碎念,可是这也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的孩子 我的老公—

孩子,你要健康长大哦

妈咪爹地会一直陪着你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