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我不知道怎么了,心痛了一下




冷冷的气候 冷冷的心情
我 __ 尝试冷静..其实我很想发脾气,大声喊叫

但算了 我又能怎样?
我很想生气 但慢慢变得没力气了


现实生活·里 太多闲言闲语
人生变得没有意义

生活 总是把我逼得要死不活的
我哪怕只是 呼吸
都要顾忌着下一秒的悲剧

繁华喧嚣的背后是落寞
坚强勇敢的背后是懦弱
要怎么才让自己不去难过
要怎么才让自己不去失落
要怎么才让自己习惯寂寞
很多事- 我不明白,但————我不想去想了,不去烦恼了


我· 还是静静的 好好的 乖乖的 就好了









______ ★丶心里面 满满的装的都是你


╰'有沵牵着我的手。走一辈子都不累。



● 我爱你 黄培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