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林子旺

又一个朋友离开了
25.8.2010在KL的某间酒店跳楼生亡
是犯下相同的错吗
真正的什么原因
没有人懂
可是为什么要轻易结束自己的生命
你怎么忍心
多少人 在为自己的生命努力的活着
你 呢
什么事情总是有解决的办法

就能解决一切吗
你 只是在增加 你 家人的烦恼
让他们在烦恼时 同时也永远失去了 你
你 真的太傻了
子旺,为什么 为什么要选择这条永远无法回头的路
相信 你 现在应该清醒了吧
看看出席在你葬礼的朋友们
一个个为你伤心
一个个为你流眼泪
大家的心痛你感受到吗
你 站在我们看不到 你 的角落
看着我们
后悔了吧
但 已经永远永远不能回来了
你 去了一个 我们看不到 你 的世界
说再多 你 也回不来了
好好在 你 的世界里 好好的 加油吧


而我知道我们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开手但不知怎么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后的每一分一秒
却还是这么难熬
微笑 紧紧咬牙 给你祝福 你 自由飞吧
你说 温室没有 灿烂的花 (你总是很有想法)
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泪如雨下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记忆彻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会回家
眼泪我会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我只想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对的话
以后我不会再牵挂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这办法
才不再想他


你 走了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突然间脑海里慢慢都是我们的回忆




朋友 永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