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JUST LEAVE ME ALONE







我即使再坚强 .也只是女人
我走在你们的世界里 , 漫无目的的像个小丑 .

有谁知道我在背后的汗水
为什么、明明心在绞痛着,但心却在微笑着。不是我强颜欢笑,而是我真的麻木了

当一次又一次的接近蹈海之中
当一次又一次的卷帘进不人意
当一次又一次的屈服在他人的眼里
那么自己算什么 你有正视过这个吗?

每天浑浑噩噩的过 迷迷失失的走
黑白颠倒的过着 安安静静的难过着
纠结的千千结 却找不到良药来治疗
这样的日子到底何时才是个头

如果可以我要求粉身碎骨,死于万劫不复。

这个世界,太多人喜欢带着面具着迷得演绎着自编自导的故事。


无奈的看清一切,无力得欣赏着他们得杰作,漠视着这些愚蠢的可
笑。

逃,逃避一切不想要的人和事,却发现,现实与实现只能差强人意
形同陌路。


我再也不要像任何人解释我自己。





悲伤的我,拼命的掩饰,掩饰…

试着让自己的心平静下了,努力的笑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