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夜深了




孩子








妈咪好想你

6 comments:

  1. jia you jia you~~ 你要坚强!! 你要能走得出来。。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同样是女人。。我有看到你写的东西会觉得难过。。很多次想安慰你。可是我怕我讲的根本帮不到你。。觉得那个痛是没有人比你更了解。。不管怎样,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你难过,你身边的人也会难过的。。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小bernard也一定很想念你的。
    要保重。

    ReplyDelete
  3. 我也是一位妈妈

    我明白 ....

    再痛也要坚强..祝福你 *

    ReplyDelete
  4. 夜深人静的时候,最容易让人想起伤心往事...
    你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michelle,把他放在你的心里,永远得住在里面。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