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不必羡慕我
我有一个一直守护我的小天使
我这样 安慰自己

想要把自己包围的紧紧的不再受伤
可我还是无能 难过了 哭着笑了 笑着哭了 心碎的疼
捶打自己的头和胸口 然后再抱住自己
终究是我的身体 自己折磨的疼了 还是自己抱住自己
自己来心疼抚慰而已






现在的我们,似乎成熟了,故而学会了承受。
似乎懂事了,因而学会了拼搏。
似乎现实了,从而学会了虚伪。
似乎世故了,进而学会了寡言。
可是又有几人能够真正读懂他们的内心,无力而彷徨的我们,也只能披荆斩棘地继续
前进在生活的轨迹上。

开始变得成熟是在最痛苦的时候才换到的
想要追求梦想是在最空虚的时候才决定的
睡过最幸福的觉是在很累的时候才发现的

得过最珍贵的东西是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的





每当自己哭的泪流满面,我都会对镜子告诉自已
不许哭不许难过不许懦弱
要变的坚强起来变的那么强大以后我才能保护你
我等你。一天一年一辈子。我会让自己变的那么勇敢,让你为我骄傲。





我可以一直假装沉默。
如果我想,就没有人能够打破这片沉寂,除了我自己。
我不是很想你,我只是在仰望天空的时候想起你。
开始的开始,是我在微笑。后来的后来,是我在沉默。
只剩下中间的中间,是你在沉浮

我不想去懂得

因为 这样就不会有割舍

如果可以,我只需要安安静静的陪伴就好。
我想是我真的累勒,我想还有很多路要走

我想我没有多余的力气来这样固执

不准哭
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1 comment:

  1. 如果痛,就哭吧。别约束自己。哭过就好了。我也有孩子。也曾有过孩子。失去最亲的滋味不好受。哭是宣泄的方法。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