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 ☁私はこれまでの場所に、私の愛する家族、夫、子供たちは簡単な生活を送るつもりです ✪

人们总是喜欢去计算自己失去了多少。
从而忽略了现在手中正紧握的东西。


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每个人都会经历失去到拥有的这个过程。


有时竟然看不懂也看不清自己到底在挣扎些什么
总是无谓看到人最终还是麻木不知所措
 

以后的以后
我不想生活在红灯绿酒的城市里

我只想和你住在偏远的郊区
有着属于我们的房子 还有我们的宝宝

我们的宝宝





你一定觉得我坏 谁都不爱 
随你去猜 我是在什么心态
面对你给我的爱 
你对我好 我就对你越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