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到底怎么了


任何人的一举一动,都搞得我神经兮兮
最近心情很不好,一点小事都要生气.
我想着很后悔,却都放不下面子道歉.
心里很难受,每次 到最后老公还是来哄我
如果我再这样下去
还有多少个每次呢?

最近变的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你说怀恋以前那个我.
你说恋以前的日子.


我承认。我不是个好女人。
我说脏话,懒惰,任性,自私,骄傲。
脾气不好。

可这些,我需要时间来戒掉。你会包容我。
忍的很辛苦 你都不说出来,但我都知道,我不会再要你受不了我。不会再让你辛苦,我会努力为你改掉。

我会谦让你。老公。我们的爱我们懂。
我只喜欢被你抱着入睡,好安全。真的好安全。


谢谢你一路来的体谅,一路来的谦让
现在换我了

为我们的爱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