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牵手

小时候的我很不听话,
要的东西要就是要,
不会想到父母到底有没有钱可以买给我,
最后还是要到我想要的任何东西

上了中学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变得更加叛逆,更加严重,
有时不回家,电话也不打回去通知一声,
他们说多几句,我就不耐烦了
还要顶嘴,
总认为你们最喜欢骂我,
一点都不疼爱我
现在我为人妻,为人母
我开始明白了一切
打是疼骂是爱的道理

骂你,是因为紧张你爱你怕你坏
打你,是因为我要教好你怕你在外面给人打
以前最讨厌回家,总是要往外跑
嫁人了就喜欢黏在家里,哈哈
原来家里最温暖
我们不是很富裕
吃得饱,穿得暖,要什么父母也尽量满足
妈妈,每天煮了热腾腾的饭菜等我们
帮我们洗衣服,烫衣服
把家里整理的干干净净的
还要照顾好我们每一个人,
爸爸,我,两个弟弟
还要做头发
我的妈妈啊,我真的很爱你,
我也很佩服你
因为这些你都照顾得很好,
换成是我,就做不到了
你是我的偶像
DADDY你当然也是啦,
不过你是谐星啦,哈哈哈哈

记得我要生孩子的那时,阵痛到我哭死了
妈妈刚好打来,我就听
我喊到天都要塌下来了,哈哈
很恐怖啊~ 妈咪也跟着哭到说不出话
叫Daddy听,安慰了我一下
过了一下就生了
这种痛只有女人感受得到,男人,就算呆在旁边也感觉不到那种痛
我感觉到妈妈生我们的时候的痛了,
她很勇敢的忍着痛,把我和弟弟生下来
我想象到他的害怕
因为我也很害怕
但,我知道 你做得到,我也一样做得到
现在
爱著你的爱
梦著你的梦
所以悲伤著你的悲伤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为路过你的路
因为苦过你的苦
所以快乐著你的快乐

现在我也当人家妈妈了,
以后 我一定也要继续好好的陪伴着你和Daddy
不会丢下你们孤孤单单
因为,你们也从来没有丢下过我们
去做什么你们很想做的事
你们付出很多
你们牺牲很多
你们的爱很多很多
我跟弟弟们一定会好好孝顺你们
哈哈~ 我负责照顾你们,陪伴你们
Ah Boy很会赚钱很有钱,他就负责给你们钱
Eric也给你们钱,然后在家里搞笑给你们看 =)
逗你们开心
当然还有你们的小宝贝Bernard啦,
以后你们就被他欺负了,哈哈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