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OL



Tham Yee Jing
18

这个女生我从他14岁就看着她,以前的她
有一点神经大条,就好像电线跑电酱
不过她是我们身边的开心果
我很喜欢她♥
她就像我的妹妹一样
18岁的她,
当了兵回来,整个懂事多了
现在是健身房的秘书,老板还说她很可爱 =)
老板的脑袋应该也是差不多要修理一下了
哈哈哈哈,给她看到我不知道会怎样死 ,
不过穿上这样正式的的服装,我觉得真的很适合她
这样的她让人看了留下很好的影响 ♥
可是她的金口一开,
加上她独特的声量,
a....单身黄金汉应该都会吓跑吧 ~
不过这就是她很自然活泼的一面,永远很开心的样子
让人每一次出门都想到要叫她一起
希望,她可以好好做这份工

加油 八婆 .. 希望你会像穿上ol装这么成熟

不要再一直骂粗话了哦
哈哈哈,祝福你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