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不能怪谁 都是命运 我想得很清楚很明白
结局注定是心碎 就别让过程也跟着狼狈
所以我继续活下去 就是为了某天你会回来的。

曾经受了伤 连微笑都彷徨
我蜷缩著发抖的身体 舔着伤口到天明
我流着眼泪 怎么看不见天空
我以为开始万劫不复 可我要的是重生

很多人来到彼此的生命中 又消失到没了踪迹

生活 就是这样
永远占领着绝对的领导地位

当无数的傻子高呼着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运
却没有看到 生活站在更高的苍穹之上 露出的讥笑嘲讽的面容


那些人消失了 时光开始淡忘了
回忆开始泛黄了 想起来牵扯的微笑却是带着疼痛感
回过神来满满的却全都是空白
想着你的味道 让我想落泪
你的离去 我只能装的没有关系


我拼命想抓住那些离场的过往 试图去拦截它
拦截那些五彩的玻璃球 放进我追忆的玻璃瓶

可它毫不理睬 渐渐地消逝 似乎在告诉我那些不会再回来

在外人面前伪装的自己终究还是在梦里被脱掉面具,
展示出了自己最柔软的一面与最隐秘的想法


每天熬夜熬到自己撑不下去,
才把自己累着才能睡着,
白天很容易醒,精神很不好,
我这是怎么了,
自己给自己苦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