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或许是造化吧 我们没有力量去对抗命运
没有人会知道下一分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还能再坚强点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个敏感过度的人
我也知道自己是个爱胡思乱想的人
距离的遥远总是让人莫名的恐慌 会让我担心很多
没变 一切还是在自己的想象之中
还是那样 霸道 自私 占有欲特别强

依旧死心不改 沉迷你的一切
如果不在乎 不介意 不流泪 不认输
如果全是装的装的装的装的
看见你开心的样子、我开心还是伤心
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的要去隐瞒

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大声的呐喊出来

一个人在走着想起甚麽
没温度的路灯提醒着我
我不敢转身
说好不再为你哭
眼泪告诉我你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