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我把记忆放飞
剩下的回忆没有声音的放逐
荡在河面的纹路还是清晰勾出你的样子

心里是琢磨不透的情绪和不安宁的操乱
找不到发泄点却只能死死的把自己围困

用安静的音乐抚平繁乱的情绪

我的寂寞和情绪那般的不安宁

时常迷路在自己的世界找不到归途

多想做一回自己的旁观者指引迷途

我不知道 要用什么方式表达
我那莫名的情绪
从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疲惫,宁愿孤独,懒得在去想任何人

是否只是得到一种安慰

挣脱过去,然后忘记一切


谁会抓住我的无力双臂,怎么会哭,不想再哭
我闭上眼睛独自走过回忆
很害怕因为自己太过真实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但凡事 每个人都要求一个限度。

没必要太去依赖一个人。
有的人宁愿重蹈覆辙.最后回过头看看,自己是那么的无知.

内心很脆弱.也许是发生在我身边的是是非非让我改变.

我只有保持沉默.心里好难受,心里好疼好痛.觉得心里好委屈.

总是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忍.却还是不争气的想放弃.

忙碌地 把工作当成自己唯一的生活 直到累到无力累到想放弃

再回头看着这所有的一切 原来 坚持了这么久

只是为了忘记 而我却已经无能为力

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是那么的伤心,那么的心酸

真的有点累了 剩下不多的力气了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哽住了我的呼吸



每一次都只能这样偷偷的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
因为不能让别人看见我哭泣的脸
不想让人追问我哭泣的原因

不想看那些可怜的眼神
不想听那些真心的劝慰
这样只会扩大我的悲伤
只会让我更加忍不住的流泪 我喜欢这样
让泪水悄悄地流下来 一个人品尝着自己的痛









慢慢开始排斥任何人
忽然觉得一切的一切都 特别的假 一张张虚情假意的脸
伪装的不能再伪装 真不知道那样的人活着累不累 因
为我看着你们我都累 真想给你们说没意思~

于是我也卸下自己的伪装 柔和的对着其他人笑
在我看来太过于虚假的接近全是入世的象征

人人都是身不由己而已 ;

没落没落了什么
自己总是说别人是虚伪的
最终自己发现 别人虚伪
是因为自己同样也是
现在才发现 自己什么都没有
曾经拥有过的
现在后悔了 呵呵
原来 当初的自己是那么的无知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
你可以复制别人的文字 却复制不了别人的故事
你就是你 我就是我
所以宁可做唯一的一个自己 也不要做第二个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